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朴敏英携手做代言 五月底现身北京会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2-05-17 16:35:06   来源:   

张根硕 朴敏英

    近日,统一公司旗下著名果汁品牌——统一鲜橙多力邀“亚洲王子”,韩国超人气偶像张根硕作为最新代言人。与此同时,统一多果汁系列中另一款主打产品——统一芒果多,将由韩国甜美公主朴敏英担任形象代言人。

    据悉,这是张根硕、朴敏英首次联手担任中国果汁饮品的代言人。张根硕、朴敏英将于5月底现身北京,出席统一鲜橙多新装启动盛典暨形象代言人新闻发布会,还会邀请粉丝进行亲密互动。

    谈及此次合作,统一公司果汁事业部负责人表示,作为亚洲新生代偶像明星中的领跑者,张根硕、朴敏英在亚洲拥有超高的人气,他们时尚、阳光、漂亮却不失清新、自信的气质形象与统一鲜橙多新装的品牌内涵非常契合。
记者了解到,由张根硕、朴敏英领衔的统一多果汁广告片拍摄阶段已经接近尾声,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后期剪辑与制作中,预计会在6月初将会与全国观众见面。同时,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统一鲜橙多的新时尚,与张根硕与朴敏英进行近距离接触,统一鲜橙多官网还推出了可以与张根硕、朴敏英亲情互动的“魔瓶奇迹 漂亮新体验”网络活动。

    另外,今年7月张根硕将展开他的第三次个人亚洲巡演。8月,张氏旋风降落空降中国,掀起新一轮韩流热潮。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