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朴有天寄语金在中:朴敏英是很有内功的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2-05-18 08:42:41   来源:   

JYJ金在中(图片来源见出处)

    中国娱乐网消息 《Dr.JIN》金在中表示,从JYJ成员朴有天那里听说朴敏英是位很有内功的演员。

    JYJ金在中於17日下午出席了在小公洞乐天饭店举办的MBC周末剧《仁医》制作发布会。朴敏英之前在KBS电视剧《成均馆绯闻中与JYJ成员朴有天一起合作之后,这次在《仁医》中与金在中一起合作。

    朴敏英对于两位演员的比较表示:“形象不一样,金在中很适合这个角色,也很有领导风范,可能是两人同属一个组合,好像準准备的都很彻底”。她接着表示:“可以感觉到金在中为了这次的作品认真准备过了,虽然他是首次挑战史剧,但是做得很好,与朴有天有种相似的感觉”。

    金在中表示:“朴有天与朴敏英两人同岁,朴有天说朴敏英虽然身为与自己同岁的演员,但是演技很有内功,自己亲自看了之后确实有这种内功,朴有天还说她是位演技很棒的演员,让我好好演”。

    《Dr.JIN》讲述了一名现代医生穿越回1860年后用现代医术改变古人命运的故事。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