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为新歌拍摄MV 公园取景兼做导游

http://www.yule.com.cn 2012-05-18 13:59:57   来源:   

    近日,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赴福建古田为新歌《年年好啊节节高》拍摄MV,拍摄当天,其中有一个场景定在古田会址旅游区的主席公园进行。在主席公园取景时,刘媛媛先是给主席像前敬献鲜花,尔后在拍摄MV间隙还扮演了一回“导游”角色,用主席公园的建造特点,讲解了中国革命中各大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片段,浓缩的“塑像革命”让在场众人惊叹不已。

    拍摄当天,虽然天空下着雨并伴随着风,但为了不影响进度与后期制作,刘媛媛与导演组的相关工作人员不仅要克服恶劣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还要克服每个场景相聚几十公里的路程。在主席公园取景时,刘媛媛与大家一起在主席像前敬献鲜花,表达对伟人的崇高敬意。在主席公园取景拍摄间隙,刘媛媛更是扮演了一回导游角色,趁着导演组的工作人员们调试机器的期间,刘媛媛以主席公园的建筑特点给大家讲解了很多中国革命进程的重大片段,揭示了主席雕像相关尺寸背后的许多有趣故事。

    据悉,新歌《年年好啊节节高》已经进入到收尾的制作过程中,将于近期和广大观众见面。(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