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称不再拍武打片 亏房祖名身手差太远

http://www.yule.com.cn 2012-05-19 10:07:23   来源:   

成龙贴心帮权相佑倒水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率《十二生肖》团前往戛纳造势,昨天(5月18日)记者会他以唐装现身,散发巨星风范。他在片中跳伞、追车,身手依然矫健,该片是他第101部电影,还是他退休动作巨作,58岁的他昨天(5月18日)承认自己年纪已不小、为家人未来不再打。换儿子房祖名接班吗?他说:“跟我比,房祖名动作差10万8千里。”他还在记者会上为权相佑翻译,他说:“他(权相佑)说我爱成龙。”

    成龙率《十二生肖》演员权相佑、廖凡等乘专机抵达戛纳,前晚(5月17日)连赶竞赛片《铁锈与骨》(Ruse & Bone,暂译)红地毯、中国之夜,昨天(5月18日)早上记者会他妙语如珠,因权相佑说韩文,现场大部分人都听不懂,成龙逗趣翻译:“他(权相佑)说我爱成龙。”

    《十二生肖》穿插打斗和经典成龙幽默,该片是他最后一打,他昨天(5月18日)说:“大家知道我年纪不小了,这次为什么拼命,证明我还能打,但今年能打,明年就不一定了,为了身体健康、家人,是我最后1部动作片。

    问房祖名武功底子可继承衣钵吗?成龙说:“房祖名的身手差太远了,说他很棒就太假了,但他音乐比我强。”成龙随后说:“我已经答应他妈(林凤娇)不能在传媒面前踩他,所以他很棒,将来会接我的班。”他还搞笑补充:“行了吧,要把这段放进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