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仁医》开播 朴敏英现代古代演技转换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7 12:14:54   来源:   

朴敏英剧照

    韩剧《仁医Dr.JIN》中,朴敏英展示了现代与历史剧流畅的演技变化。

    演员朴敏英通过电视剧《仁医》中活泼的性格强并充满母爱的大学医院医师“柳美娜”和没落的贵族“洪英莱”,展现1人2角的演技,受到了好评。26日播出的第1集观众反映良好。剧中朴敏英变身快活活泼并充满母爱的大学医院医师“镇赫(宋承宪饰)的恋人——柳美娜。

    镇赫穿越到朝鲜时代,1860年遇到了与“柳美娜”极为相似的“洪英莱”,朴敏英同时消化了现代剧与历史剧。

    现代戏中的朴敏英在医疗服务寻找贫民窟的途中,带着突然晕倒的中年男子前往医院,宋承宪的没有人情味的态度使朴敏英在转身后遭遇车祸,因流血过多失去了知觉。

和冷静的,使美娜失望转身后在车内遭遇交通事故。对此,美娜因出血手术超过失去了知觉。

    网民们纷纷表示“与观众的英雄、朴敏英也是现代剧的女演员”、“遭遇交通事故时的表情非常逼真啊”、“演技好,真正的作家李洱”等的反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