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东城林更新张伦硕众型男齐聚《姐姐》 林心如坦言没压力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8 15:09:22   来源:   


    青春偶像剧《姐姐立正向前走》聚集了两岸三地当红明星林心如、汪东城、林更新、胡兵、张伦硕、吴亚馨和甜心少女华娇,型男靓女的组合定能让观众大饱眼福。对于剧中几大男主角,个个身高均不低于一米八,加上俊俏的脸庞自然外形条件极佳。主演之一的林心如坦言没有什么压力,跟帅哥在一起合作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最重要的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不让观众朋友们失望。

    汪东城是台湾人气极高的偶像艺人,林更新更是因为《步步惊心》而一夜迅速红遍大江南北,张伦硕是近年来内地新晋的“型男偶像”,因跟王心凌合作的《爱上査美乐》以及跟杨幂、冯绍峰等合作主演的《命运交响曲》而成为人气急升的“影视红人”,今年参演的这部《姐姐立正向前走》相信大家一定能够看到一个更加成熟和全面的张伦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