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视频:花儿朵朵厦大奇葩女黄星星 怒骂许绍洋频抛雷语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9 15:01:37   来源:   

视频:花儿朵朵厦大奇葩女黄星星 怒骂许绍洋:关你屁事

    厦门赛区花儿朵朵凤凰花开选秀现场再现奇葩选手。日前自称来自厦门大学的黄星星一身民族服饰现身花儿朵朵选秀现场,自曝曲目时竟然让评委猜,台下评委冷淡表示“猜不出来”,随后的歌曲演唱时,黄星星一直以斜视45度的站姿唱歌。在与评委对话时更是言论惊人,天雷滚滚。黄星星称自己身穿的服饰为好友特地从博物馆处快递过来,更对评委表示“唱歌就要唱给懂的人听...我唱的歌是唱给大自然听的”,当评委称其唱歌不够婉转时,黄星星表示那是因为“高了一个Key”。许绍洋忍不住发问为何唱歌时要看一边,黄星星呛声:“干嘛要看你们”,随后更隔空对心上人表白,当许绍洋追问对方是否喜欢她时,黄星星竟丢出句:“关你屁事”,让许绍洋相当尴尬。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