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杰希回归优质三好生 不俗演技获方中信力赞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9 14:39:05   来源:   

谭杰希与扮演自己老师的方中信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有着“鬼才创作小王子”之称的谭杰希目前正在武汉黄冈拍摄由香港导演钟少雄执导的电影《全城高考》。在电影中,谭杰希饰演的是一名正全力备战高考的学生,不俗的演技也是获得了导演及主创们的一致好评。

影片《全城高考》讲述的是四个高三学生以及老师、家长、社会在一场青春无悔、感动时代、见证风华、牵动每一个中国人神经的高考大试面前的种种所思所求、所苦所乐的故事。在戏中,谭杰希扮演的正是全力备战高考学生大军中的一员,这也是谭杰希首次尝试高中生的角色。对于此次扮演的角色,谭杰希也表示,对于自己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又能回到高考前全力备战的紧张日子,既兴奋又紧张。不仅如此,此次在剧中,谭杰希也是首次与扮演自己老师的方中信以及午马两位老师合作,心情激动的同时,谭杰希也是虚心地向两位影坛前辈学习请教演戏的技巧。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谭杰希演技上的进步也是得到了导演钟少雄和方中信以及主创们的一致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