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屋塔房》患难情 jyj朴有天:与韩智敏这样的女孩交往不错

http://www.yule.com.cn 2012-06-04 15:22:43   来源:   

朴有天韩智敏剧照

    《屋塔房王世子》在韩国热播结束,不少“柿子迷”还无法走出“朴恪恋”的真挚情深,身为主角的JYJ朴有天在接受《Sports Seoul》专访时便表示:“内心渴望与韩智敏般的女孩公开交往。”

    《屋塔房王世子》奇幻、搞笑又温馨的剧情,在JYJ朴有天自然的演技中获得了极佳的回应。朴有天表示,当结局是他必须离开深爱的朴荷回到300年前的朝鲜时,他突然觉得非常的悲伤与无奈,但却体会到了剧作家想再次见到过世妻子的心情。

    朴有天在拍摄《屋塔房王世子》剧时父亲去世离开了他,也因此他表示,如果真的能够“穿越”,最想回到和父亲一起在美国的时光,当时虽然因为家中经济情况不佳,移民美国后必须跟父亲一起在建筑工地工作,但那段辛苦却温暖的时光,却成为心中永远无法忘怀的回忆。

    至于朴有天与韩智敏的粉丝们所关心的情感延续议题,朴有天表示,他也觉得自己跟韩智敏这样的女孩似乎是“挺合适”的,然而如果跟“许多人爱戴的女孩”谈恋爱,应该会受到很大的关注,随之而来的可能不是祝福,而是批评与反对的声浪了。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