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歌手宝儿在乘胜长驱中发表不当言论 遭受网友质疑

http://www.yule.com.cn 2012-06-06 11:38:3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歌手宝儿在KBS 2TV 综艺节目《乘胜长驱》中发表了一些言论遭到网友的质疑,大家怀疑宝儿是否真有故意不接男艺人电话的情况。事后宝儿对此澄清,事实纯属误会。

    宝儿于今日上午在自己的推特中发布了状态:“大家有看乘胜长驱吗?从现在起我要收敛一些。节目中有被剪掉的部分,其实我的大哥曾连续3年获得奖学金,这是哥哥叫我一定要说的。另外,Gill哥哥的电话,其实我总是会重新打过去的,所以请不要误会,祝大家睡个好觉。”

    原来,在昨天(5日)下午韩国播出的综艺节目《乘胜长驱》,宝儿作为节目嘉宾在节目中提到了有关自己的大哥及组合Leessang的成员Gill的一些事情。

宝儿参演的《乘胜长驱》节目截图 

    节目中,宝儿说自己在首张专辑《ID:PeaceB》公开后赚到了5000万韩元,用那些钱供自己的哥哥读大学。虽然4年来一直资助读首尔国立大学钢琴音乐艺术专业的大哥,帮他负担学费,但在金钱方面花在二哥身上的更多。宝儿在初中2年级就成了家长,担负起家里的经济负担等等。宝儿的两位亲生哥哥也都很优秀,大哥是首尔音乐大学出身的钢琴演奏者权顺萱(音),二哥是MV导演权顺煜(音),曾拍摄过“画中悄然走出来的客人”。二哥权顺煜在节目中说“宝儿真是工作狂,连吃饭的时候也讲工作上的事,夜宵时也讲工作,谈论工作的时候笑得最开心,连男艺人给她打电话都不接”。接着又说道“这好像就是成功人士的特点,但妹妹现在已经奔三了,我有些担心她了,希望她能快点交个男朋友。”然后宝儿补充道“那是Gill哥哥打来的电话”。于是,MC李秀根说道“看来是因为Gill的电话才不接吧”(言外之意是不想接Gill的电话才故意不接,此事并非真实,这是为了节目效果)对节目做了完美地收场。此外,MC金承佑还向宝儿问道“工作和男朋友中是工作优先吗”,宝儿回答“(与男人相比)工作优先,我好像真是工作狂”。

    节目播出后,部分网友质疑宝儿是否真如节目中播出那样不懂礼貌等等,大多数人更认为宝儿不是这样的人。宝儿发出推特澄清事实后,众多网友留下评论“感谢你的出生,爱你,永远支持你,同样祝你好梦”,“刚刚下班回来,看到宝儿小姐瞬间产生了幸福的力量,一定要注意身体哟,祝你永远健康”等等,对宝儿表示了强大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