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仁医》朴敏英躲避强烈阳光的8种可爱表情 吸引众人的眼球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1 10:57:05   来源:   

朴敏英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韩国演员朴敏英在电视剧《仁医》拍摄现场躲避强烈阳光的8种可爱面貌,吸引了不少众人的眼球。

    朴敏英在MBC周末剧《仁医》的拍摄现场上,演绎了躲避火辣辣阳光的8种可爱面貌,演绎了与剧中角色完全不同的魅力。
 
    在炎热的天气下,朴敏英或用双手遮住脸,或撑遮阳伞,或抱着便携式小风扇,或喝水的样子,都显得很可爱。尤其朴敏英撅嘴的样子,似乎表达了对强烈阳光的不满。[page_break]

朴敏英躲避强烈阳光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朴敏英躲避阳光的样子可爱极了!”,“古装剧女神朴敏英,无论做什么都闪闪发光”,“撅嘴的样子也太可爱了”等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