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像火花像蝴蝶》首曝人物海报 胡军冷峻江一燕风华绝代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2 08:21:41   来源:   

《像火花像蝴蝶》集体海报

由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于正(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出品,胡军、江一燕、王艳等领衔主演的民国年代传奇大戏《像火花像蝴蝶》正在热拍中,近日,片方首次曝出该剧的人物海报。海报整体背景阴霾压抑,黑云笼罩下重现上海滩昔日繁华之景。胡军饰演的段绍荣身着黑色大衣,头戴黑色礼帽,表情严肃冷峻,右脸颊有一道刀疤,昭示着他不平凡的身份。江一燕则以歌女样貌示人,手戴酒红色皮质手套摆出撕扯衣领的动作,表情妩媚诱惑,将大上海最著名的歌女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

《像火花像蝴蝶》不仅演员阵容豪华,制作阵容也极为耀眼。编剧为台湾金牌编剧李顺慈(曾执笔《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倾城雪》《天若有情》等经典电视剧),内地金牌编剧于正(执笔《大清后宫》《美人心计》《宫锁心玉》《宫锁珠帘》等经典电视剧)跨刀制作,此剧也是于正制作的首部民国年代剧,不禁让人引颈期待。而剧中一大亮点则是当年在《还珠格格》中因饰演晴格格而火遍全国的演员王艳,此次她在剧中饰演段绍荣的小姨子,而在曝光的海报中她身披白色披肩侧立,表情幽怨不甘,到底她身上承载着怎样的故事让人好奇。[page_break]

人物海报-胡军

 

除了主演的个人海报外,片方还公布了其他角色集体亮相的海报。以胡军、江一燕为中心一字排开,背景仍然是阴霾不散的天空和陈旧的建筑。郑国霖、江宏恩、张茜、霍政谚、王仁君、宛新雨均以老上海经典装扮亮相,阵容豪华气势难挡。《像火花像蝴蝶》故事伊始,宋永芳幼年目睹父母惨死,之后只身奔赴上海卖唱为生,在上海她与上海黑帮老大段绍荣结识。段绍荣疲惫于帮派之间的争斗,想要退位过朴实平静的生活。但是江湖险恶、兄弟情义让他进退维谷,由此一系列大上海情仇纠葛及民族情义恩怨就此展开。[page_break]

人物海报-江一燕

[page_break]

人物海报-张茜

[page_break]

人物海报-王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