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欢骑马的朴敏英 韩版《仁医》剧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3 10:44:28   来源:   

《Dr.Jin》英莱遭劫的片场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9日播出的MBC周末剧《Dr.Jin》(韩版《仁医》)中的主要场面就是“英莱小姐被绑架事件”,引起了很大关注,并在13日公开剧照。

    照片是剧中演员朴敏英(26)被在土幕村放火的金在中强行掳走的场面,但特别之处在于——不知是因为感觉骑马很新鲜还是有趣,朴敏英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好像忘记自己是举止处处小心的两班家庭大家闺秀了。据电视剧相关人员介绍,为了表现“紧急的状况”,朴敏英必须骑上急速狂奔的马背上,但她却一点不怕,显示出很酷的一面,也让拍摄顺利完成。

    另外,当天拍摄的内容是金在中饰演的金景卓潜入土幕村带走自己的未婚妻洪英莱(朴敏英饰),以躲避危险。朴敏英与金在中饰演的角色之间错位的爱情也令很多观众表示惋惜。

    来源:韩网新闻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