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星干爹大揭秘 揭女星与干爹秘事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6 10:12:30   来源:   

    近日有台媒报道称曾宝仪生母和自己的干儿子汪建民关系密切,两人如今更是从“干妈干儿子”变成情侣。其实在娱乐圈里认干亲的有不少,但更为众人所津津乐道的还是那些知名女星和他们的干爹。邓建国和90后干女儿就曾因结婚一事引起轩然大波。

[page_break]

 

     2004年陈宝莲“干爹”台湾富豪黄任中生前与陈宝莲的“父女”关系最暧昧。黄任中声称陈宝莲是他一生的最爱,死后还要留一部分遗产给“干女儿”陈宝莲可见二人感情浓厚。可是后来陈宝莲嗑药、打架,糜烂的私生活令她一蹶不振。最后陈宝莲在上海跳楼自杀,终年二十九岁,留下当时才刚满月的男婴。

[page_break]

 
     此前,网上的一篇关于著名音乐家吴颂今披露他与杨钰莹之间的“父女情”反目旧事在娱乐圈掀起不小波澜。“‘杨钰莹’这个曾让我备感亲切的名字,从此变成了我心中的一个痛。她也从来没有到我家里来看望过我!这些年来没有给我打过电话。”吴颂今声明他写这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不是要跟杨钰莹过不去”,只是对自己的艺术生涯做一个总结和回顾,也算是对公众一个交代而已。

[page_break]

 
     夏玉顺大家都不熟悉,其实,萧蔷、林志颖都是此人捧红的,他从事文化经纪四十多年来,可谓是德高望重。报道说,作为伊能静的干爹多年来常为她摆平是非,在伊能静离婚事件中,他特意发表声明,说庾澄庆伊能静两人已经协议离婚,小哈利归庾澄庆抚养。俨然“自家人”的姿态。

[page_break]

新闻表情

 
     2011年7月9日,张柏芝在深圳密会“景泰蓝大王”、70岁的亿万富豪陈玉书,饭局中两人更通过简单仪式结为干父女,该过程被网友撞见后将照片发到了微博上。
辽ICP备11002676号 Copyright © 2003-2020 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娱网 版权所有
本站法律顾问: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 曲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