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上半年两张专辑称霸实体网路 笑纳唱销双冠王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8 08:57:05   来源:   

 韩国“2012上半年畅销歌手榜”

    韩国“2012上半年畅销歌手榜”揭晓,韩国天团BIGBANG(bigbang的中娱微博)今年至今推出《ALIVE》、《STILL ALIVE》2张专辑,总销售量突破40万张,包办冠军和季军,单曲《Monster》上月的付费下载量达75万次,跩登唱销双冠王。

    韩国“日刊体育”新闻网报导,BIGBANG的《ALIVE》专辑2月底在韩国发行,3个月狂销逾28万张,成为今年上半年最热卖的专辑。他们的最新专辑《STILL ALIVE》推出仅12天,已大卖12万5300张,挤上排行榜季军;单曲《Monster》的MV点阅率则突破1千万人次。

    网友大呼:“BIGBANG永远的双冠王!”“BIGBANG大发,我们永远支持你!”“BIGBANG势不可挡!”等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