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贤宇告白成功深夜约会刘仁娜 勾肩搭背爱火藏不住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8 12:30:23   来源:   

池贤宇告白成功与刘仁娜约会

    中国娱乐网消息 人气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终终于上演“完美大结局”,继剧中的男、女主角金鹏道和崔熙进在一起后,现实生活中的池贤宇真的成为“仁娜演员的男人”了,两人亲密举动也宣告正式恋爱成为情侣。

    池贤宇与刘仁娜17日凌晨在公园约会被韩国媒体当场“活捉”,终于一解所有“仁显迷”从6月7日池贤宇无预警告白后刘仁娜始终没有回音的“心头之闷”。

    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叙述朝鲜时代和现代,一段跨越300年的爱情穿越剧。男主角池贤宇也大胆在7日晚间的粉丝见面会上对女主角刘仁娜当众告白,让粉丝情绪沸腾。不过8日池贤宇的经纪公司表示,他将在7月3日入伍。而池贤宇在告白后也神隐3天,后来发推特表示不后悔告白,让粉丝们觉得有点失望,认为他可能被“打枪”了。

中国娱乐网稿件,禁止转载![page_break]

池贤宇 刘仁娜

    但据韩国媒体报导,17日凌晨池贤宇与刘仁娜两人穿着轻便的运动服来到公园约会,两人虽戴着帽子意图遮掩,但“勾肩搭背”的热恋模样却是藏也藏不住!期间刘仁娜更多次对着池贤宇撒娇,就像在戏中崔熙进对金大人所散发的“厚脸皮魅力”,完全看不出是女大男小的“姐弟恋”“。

    尽管双方经纪公司都已表示不会对两人的关系做公开声明,但根据韩国媒体报导,刘仁娜所属的YG娱乐内部人士透露,公司有开会讨论过认为两人相当合适。

深夜约会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