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2金曲奖多招数应对台风:以安全为第一考量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1 08:05:54   来源:   

萧亚轩前男友王阳明曾在出席活动时淋成落汤鸡,相当狼狈。

    第23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将在23日举行,不料这一年一度的音乐界盛会却碰到泰利台风搅局。为避免大明星们在星光大道上被淋成落汤鸡,主办单位台视表示,已经备妥好几种方案,到时将依天气“应变”,强调“一切以安全为第一考量”。

    今年金曲奖碰上,加上西南气流的搅局,到时可能会遇上滂沱大雨。过过去也曾有过大明星撑伞走红毯,或是淋成落汤鸡先例,相当狼狈。
 
    为避免同样情形再度发生,主办单位台视表示,因为不知道台风会造成什么影响,但目前已经准备了很多套因应措施,到时也将依天气应变。台视也强调,“2012金曲奖颁奖典礼一切以安全为第一考量”。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