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金在中被朴敏英抛弃 看上韩智敏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5 09:31:36   来源:   

《仁医》剧照

    JYJ金在中继之前在Twitter 分享与朴有天的搞笑照后,这次又分享了与韩智敏的搞笑照。

    25日上午,金在中在个人Twitter上写到:“说!有天在哪儿?”同时上传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金在中身穿正热播MBC周末剧《仁医》金景卓的角色服装,背着镜头,两手抓住韩智敏在《屋塔房王世子》里角色(芙蓉)人形牌的脸颊。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被朴敏英抛弃,看上韩智敏了吗?”,“有天oppa知道的话,会嫉妒的”,“景卓太让人心疼了”等等。

    另外,23日播出的MBC周末剧《仁医》中公开了金景卓(金在中饰)被洪英莱(朴敏英饰)退婚的场面。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