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阁演唱《BIG》主题曲 也许会成为不老的名曲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5 11:15:07   来源:   

许阁《一个人》的音轨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歌手许阁参与KBS月火剧《BIG》的OST专辑制作。许阁于25日0点通过线上音乐网站公开公开孔侑、李敏贞、秀智主演的KBS月火剧《BIG》的OST《一个人》的音轨,立即在主要音乐榜单上呈现出良好反应。

    《一个人》在5日播出的《BIG》第2集中首次与观众触电,在问世前已在以SNS和线上交流网站为中心的平台出现爆发性反应,主要门户网站实时检索关键词上也出现“许阁BIG OST”,粉丝对此去十分期待。

    《一个人》是许阁继《最佳爱情》OST《不要忘记我》之后时隔1年的OST新作,听众将会同时感受到简单的旋律和令人印象深刻抒情曲风,以及许阁特有的细腻的感情表达和爆发性的歌唱实力。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