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版《白发魔女传》力邀谢霆锋 女主角范冰冰汤唯二选一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5 16:15:41   来源:   

谢霆锋

    中国娱乐网消息 影坛抢手货谢霆锋上半年休息钻研厨艺及照顾儿子,下半年重新投入工作,不少导演已邀请合作。张之亮执导的3D《白发魔女传》希望谢霆锋主演,更征询他对女主角起用汤唯还是范冰冰的意见。

    惹片商争夺战

    消息指谢霆锋9月的档期正展开争夺战,陈德森有意安排他与甄子丹合作,王晶则想邀请他与周润发拍新片,还有内地片商想他与韩国女星全智贤合演。内地传媒报道,英皇与博纳合资1亿元人民币开拍的3D《白发魔女传》,导演张之亮锁定谢霆锋是最合适主角人选,女主角则是汤唯、范冰冰二选一。

    原本谢霆锋要拍英皇投资的消防员题材电影,但若谢霆锋有意拍其他片,公司也会作出迁就。经理人霍汶希说:“汤唯与范冰冰都是好演员,谢霆锋与哪一个合作都满意,多谢导演重视谢霆锋的意见,最终视乎投资者决定”。目前谢霆锋未决定拍那部片,多部电影都在9月至11月开拍,打乱了他今年的演唱会计划。

    相比之下,谢霆锋前妻张柏芝主演的电影票房惨淡,她与权相佑合演的《影子爱人》早前在内地上映,票房约1600万元人民币,香港开画日则仅得万多元票房。

    另外,除了电影版的《白发魔女传》外,电视剧版的《白发魔女传》也在热拍中,从《扇娘》到《步步惊心》,再到这次的《新白发魔女传》,郭珍霓跟吴奇隆已经是第三次合作了。据郭珍霓透露,也正是因为在《扇娘》中的默契配合促成了这次的合作。郭珍霓笑言:“这部戏是我欠他的,好像续集一样,也是爱的要死要活的,就觉得好男人不好嫁。”关于这次两人的关系,郭珍霓介绍:“我跟吴奇隆饰演的卓师兄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玩到大的。何萼华一心为卓师兄着想,她是从小就十分依恋吴奇隆这个卓师兄的,很爱慕他,所以就事事都为他说话。武当发生任何事情,何萼华首先想到的就是卓师兄。”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