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近况曝光 在马达加斯加担任志愿者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5 16:25:29   来源:   

尹恩惠和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演员尹恩惠(尹恩惠的中娱微博) 的近况曝光。尹恩惠于6月25日上午在自己的推特中写到“(志愿活动)顺利结束归来。拥有美丽大自然的马达加斯加,在那样的美景之下,生活着每天忍受饥饿、痛苦、伤害的可爱孩子们。祈祷这片土地上能够降临祝福与帮助”,并上传了照片。

    照片中的尹恩惠虽然素颜,仍然保持着白皙的皮肤。微笑着抱着2名非洲少年,好像天使一般,非常美丽。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留言:“真的是脸蛋漂亮、心地善良的概念女(有思想的女人)”,“素颜也熠熠生辉的演员啊”,“我一直想你最近在做什么,原来是去做好事了”等等。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