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希怡为应采儿庆生坠楼摔成重伤 经纪公司透露伤情已稳定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6 14:57:59   来源:   

应采儿探望郑希怡

    几天前,郑希怡为应采儿在国外庆生时,意外从三楼摔落摔成重伤。6月26日,经纪公司方面以微博形式说明此事,并透露应采儿摔落时因穿过树枝没有受伤,但郑希怡则直接摔落至地面,造成颈椎受伤。经过紧急就医,郑希怡目前伤势稳定。

    关于郑希怡受伤事件的说明:

    6月20日,应采儿与朋友至国外共度生日。在抵达后,郑希怡与应采儿在拍摄纪念照时,不慎从三楼摔落。应采儿摔落时因穿过树枝没有受伤,但郑希怡则直接摔落至地面,造成颈椎受伤。当天下午即紧急送医,经过专业处置之后,21日中午医生宣告郑希怡伤势稳定。因郑希怡需休养数天后才能搭乘飞机,为免家人担心以及外界打扰,故未在第一时间对外说明此事。双方在与经纪公司讨论后,决定在今日郑希怡状况更为稳定时,通过微博说明两人意外受伤的事件。

    应采儿在事件发生之后,留在当地陪伴郑希怡照顾伤势。她除对郑希怡表示抱歉之外,也欣慰郑希怡的伤势不严重。她表示,当时是因两人贪图取景漂亮而站到高处拍照,却没有注意高处没有围栏,才发生憾事。她希望大家在出游一定注意安全,并恳请媒体朋友帮忙为郑希怡康复创造更好条件,相信她会在身体情况允许时再对媒体朋友们做出说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