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新辑歌曲《 From U》特献粉丝团 E.L.F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7 09:15:55   来源: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sj的中娱微博)表示将于7月初发行的新专辑《Sexy,Free&Single》 里收录了特别献给粉丝们的歌曲。

    27日上午,Super Junior通过PR稿表示,正规第六专辑《Sexy,Free&Single》里收录了向着E.L.F粉丝团的献情歌曲《From U》。

    献情歌曲《From U》是R&B歌曲,描述了明星和粉丝的关系是虽有时候会吵架,但永不改变彼此相爱,仿佛一直守护身旁的天生缘分的恋人。
 
    另外,Super Junior将于7月5日在Mnet音乐节目《M!Countdown》,6日在KBS《音乐银行》,7日在MBC《音乐中心》展现回归的舞台表演。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