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太阳凭《monster》造型当选“破格时尚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7 09:26:19   来源:   

bigbang太阳凭《monster》造型当选“破格时尚明星”

    在2012上半年中,在试映会、舞台、或者私下,明星们身着越来越破格甚至令人震惊的服装风格,强烈吸引大众们的视线,也引领时尚潮流。

    最近,韩国组合bigbang以他人无法赶超的monster时尚受到关注,超乎想象的舞台服装,展示了多样的风格。说明现在以单纯的舞台表演已无法吸引大众的眼球,必须以更大胆更破格的形象和音乐取胜。

    2012年上半年最佳破格时装展现的四名明星,他们是视觉震惊终结者!

    1. 李孝利, 破格指数 ★★☆☆☆
    2. lady gaga, 破格指数 ★★★☆☆
    3. 张允珠, 破格指数 ★★★★☆
    4. bigbang太阳,破格指数★★★★★

    震惊强度五颗星获得满分的明星就是bigbang的太阳,在bigbang新曲《monster》的mv中,以破格形象完全达到顶峰,个性发型更是成为热议话题。 网民们回馈称:太阳的米老鼠发型、海螺发型、真正的《monster》等,完全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