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欲推少女时代sj机器人 准确重现完美舞步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7 09:42:49   来源:   

韩国欲推少女时代Super Junior 机器人 准确重现完美舞步

    南韩东部集团将透过子公司东部机器人公司释出外型与韩流艺人如少女时代、Super Junior 相似的机器人。

    6月25日,东部机器人(Dongbu Robots)、智慧型娱乐机器人(Intelligent Recreational (IR) Robots) 及 Ocean Bridge E&T为了“韩星机器人”企划聚集。透过这个企划,合作的三家公司预计在今年底上市一系列的舞蹈韩流机器人。

    韩星机器人是东部集团继四月份推出智慧型服务机器人系列Hovis Eco后的下一个企划,该公司预计以升级后的功能制造新系列机器人,这升级后的功能可以让这些机器人准确重演韩星的舞步。

    这些机器人也将配备高动力马达,让它们20个不同的关节能够弯曲,如脖子、腰、大腿、屁股等,也能够让动作看起来更流畅。另外,这些机器人也会做的像韩星本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