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将举行与日饭的见面会 1500余名乘专机访问釜山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7 11:08:29   来源:   

张根硕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演员张根硕(张根硕的中娱微博)将进行与日本粉丝的见面会。

    张根硕将于6月30日在乐天宾馆釜山crystal ballroom与1,500多名日本粉丝进行主题为“与张根硕一起享受釜山的夏日香气”的粉丝见面会。

    来自日本东京、名古屋、大阪和福冈等各地的粉丝,为了张根硕粉丝见面会,在2个月前就开始预购粉丝见面会商品,令人切身感受到这位“根酱(张根硕的日语昵称)”在日本当地的人气。为了张根硕粉丝见面会,在东京运营粉丝专机,在金海机场也准备了45辆客车,以便接送粉丝到达活动场所。

    此次粉丝见面会主要活动包括:张根硕为粉丝准备的迷你演唱会、与张根硕合影留念的时间、赠送签名照等纪念品,预计进行2个小时左右。粉丝见面会结束后还会分发视频CD。

    釜山市和韩国观光公社也表现出对新形式的粉丝见面会搞活韩流观光市场的期待,预计粉丝见面会今后会成为扩大釜山观光产业的另一重心。

    另外,目前张根硕正作为包括釜山乐天宾馆在内的全部乐天宾馆的代言人进行活动。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