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李东旭代言展多样魅力俘获粉丝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7 12:43:30   来源:   

李东旭笑容温暖

    正活跃于SBS娱乐节目《强心脏》的李东旭,近日为某食品品牌拍摄一组广告,而今日公开了李东旭拍摄背后的多样姿态,俘获了众多女粉丝的芳心。

    公开的照片里,李东旭坐在饭桌前面带灿烂的的笑容,眼神里充满了渴望,可爱而又调皮的样子令人陶醉。尤其是,李东旭双手握着筷子凝望着一边的神态,坐在椅子上两手压着椅子边缘抬起双脚的姿势,甚是可爱淘气,勾起了众多女粉丝的母性心理。

    看到照片的网民们纷纷留言:“白色衬衫很适合,很有气质” “光看照片都想给他做饭呀” “太帅了,简直是光彩照人” “那深邃的眼神,融化了我的心啊!”等等。[page_break]

李东旭白衬衫显气质

    正活跃于SBS娱乐节目《强心脏》的李东旭,近日为某食品品牌拍摄一组广告,而今日公开了李东旭拍摄背后的多样姿态,俘获了众多女粉丝的芳心。[page_break]

李东旭双手握筷子

    公开的照片里,李东旭坐在饭桌前面带灿烂的的笑容,眼神里充满了渴望,可爱而又调皮的样子令人陶醉。尤其是,李东旭双手握着筷子凝望着一边的神态,坐在椅子上两手压着椅子边缘抬起双脚的姿势,甚是可爱淘气,勾起了众多女粉丝的母性心理。[page_break]

李东旭淘气模样

    看到照片的网民们纷纷留言:“白色衬衫很适合,很有气质” “光看照片都想给他做饭呀” “太帅了,简直是光彩照人” “那深邃的眼神,融化了我的心啊!”等等。bnt新闻/供稿 杨兰/文 KINGKONG娱乐/供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