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男团JYJ大手笔赠伴舞团练习室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7 17:30:42   来源:   

JYJ

    近日,韩国偶像组合JYJ成员们自费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买下一间练习室,赠予与自己合作8年多的伴舞团I.D-墓。

    I.D-墓伴舞团自JYJ成员还是东方神起成员之一时便与JYJ合作。作为音乐界著名的伴舞团,曾出演了MBC《无限挑战》节目,以优美精湛的舞蹈实力备受关注。

    JYJ有关负责人表示:“金俊秀进行个人活动时为伴舞团安排了一处练习室,相继其它成员也拿出费用,将练习室作为礼物送予伴舞团”。而收到礼物的I.D-墓不仅在练舞室练习舞蹈,周末还举行以普通人为对象的JYJ舞蹈讲解等多样活动。

    据悉,韩男团JYJ在发行新专辑之际在各自的领域展开活动。金俊秀以歌手身份站在舞台上,金在中正出演MBC《仁医》展现出惊人的演技,而朴有天结束SBS《屋塔房王世子》的拍摄后正处于休息阶段。bnt新闻/供稿 杨兰/文 c-jes/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