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贾乃亮李小璐领证 细数李小璐四段情史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8 15:25:01   来源:   

网友曝光贾乃亮李小璐领证现场

今年三月底贾乃亮在某影视盛典上高调向李小璐求婚,日前好友在微博中曝光了二人7月6日结婚的消息,董璇也晒出了二人的结婚请柬。今天(6月28日)网友“Sa胤_两袖清风”称在民政局领证时碰上李小璐与贾乃亮也来领证,并晒出了两人领证时的照片。

 [page_break]

董璇晒二人婚礼喜帖

离贾乃亮与李小璐的婚期越来越近,两人也是挑在了今日前往民政局领证。网友“Sa胤_两袖清风”也于今天领证碰上两位明星的喜事。网友于9时58分更新微博称他与妻子是今天第一对儿领证的。看来贾乃亮与李小璐也是赶早来的。从网友曝光的照片看来贾乃亮与李小璐都身穿白色上衣,李小璐正认真的填写登记表,而贾乃亮则坐在一旁紧张的看着。两人在离开民政局时还与网友们微笑挥手说再见。

[page_break]

2012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上,贾乃亮向李小璐上演了6克拉钻戒现场浪漫求婚,并成功俘获李小璐芳心,李小璐现场热泪盈眶,接受了贾乃亮的求婚。这一幕让很多人羡慕不已,她的姐妹淘们更是各个眼泛泪花。据悉,贾乃亮求婚成功后难掩兴奋,对媒体透露希望与李小璐生对龙凤胎。底气十足让网友猜测两人好事将近。


[page_break]

随后,网上传出不少传言,称今年将满30岁的李小璐已开始享受即将为人母的喜悦,且两人不久后将奉子成婚。对此传闻,两人并未做出正面回应,贾乃亮经纪人张小姐表示,有喜讯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李小璐只对媒体透露两人计划于近期在北京领证完婚,至于婚礼的形式,她坦言不希望太隆重,只要有家人和朋友在身边就好。至于怀孕生子,也一切顺其自然。但近期李小璐无论是出席现场活动,还是在微博中上传生活照片,均着宽松服装,看来怀孕一事的确所言不虚。


[page_break]

3月31日,乐视影视盛典颁奖典礼现场,当红小生贾乃亮向女友李小璐求婚成功。事业爱情双丰收的贾乃亮在微博中附上了一张眼含泪光的自拍照,表达了自己将一辈子地对李小璐好的决心,引来大批网友围观。自称是“红娘”的董璇通过微博表示祝贺,随后李小璐也发表微博称自己“得到老天眷顾”,并高调表示很幸福。

据称贾乃亮的求婚钻戒重达6克拉,接受记者专访时贾乃亮直言,这颗钻戒花光了他出道以来的所有积蓄,李小璐则笑言,多少钱并不重要,“就算是易拉罐的环我也喜欢。”之前李小璐宣传新片时,贾乃亮寸步不离,就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今年将满30岁的李小璐已开始享受即将为人母的喜悦。这次浪漫求婚似乎更侧面印证了传言非虚。记者昨日向贾乃亮经纪人张小姐求证,对方表示,“这事我完全不知道,有好消息肯定会分享。”


[page_break]

李小璐家庭背景及成名路

李小璐,1982年出生于安徽安庆,但她却是地地道道的在北京长大的女孩,她的童年是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大院里度过的。李小璐三岁就在电视剧《孔子》、电影《我只流三次泪》中扮演角色,如今仅儿童片就拍了十二三部。这样一个电影大环境的耳濡目染,走进影视圈实在是偶然中的必然。尽管李小璐三岁起就开始拍戏,但《天浴》才是她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自那之后小璐便开始了真正忙碌的生活。


[page_break]

昔日恋人:李晨

说到过去的恋情,李晨也很坦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