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版《仁医》金在中、朴敏英集市约会 英卓惨遭好友“算计”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9 09:42:34   来源:   

韩版《仁医》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MBC TV周末剧《仁医》金在中(金在中的中娱微博)和朴敏英(朴敏英的中娱微博)、陈怡汉在集市上快乐的样子被捕捉,看到此照片的网友纷纷燃起好奇心。

    公开的照片中金在中(饰演金英卓)非常认真地为朴敏英(饰演洪英来)挑选礼物,还亲自确认是否适合朴敏英,非常慎重。与两人同行的陈怡汉(饰演洪英辉)一脸顽皮的表情盯着两人。尤其是英辉假装挑选挂坠的时候,发现悄悄抓英来手的英卓,就好像一直等待这个时机捉弄别人一样的场面十分吸引人。不知道多年好友英辉的诡计,英卓正闭着眼睛以为一定能够抓到英来的手,在其他人都不知怎么回事的时候,僵住的金英卓与得意的洪英辉,同时看到两人表情的观众忍不住发笑。

    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留言“三个又恢复以前的样子了吗?”,“英卓、英来和英辉三个人幸福的样子让我感觉很温暖”,“纯真男英卓和开心果一样的英辉,有些般配,‘卓辉couple’永远”,“英辉是一天到晚就知道担心英来的傻哥哥”等等。也对这次周末即将播出的《仁医》十分期待。

    另外,上周播出的《仁医》第10集中,知道了无名界的头目竟然是英辉的英卓很心痛,毅然决定绝交,令观众感到惋惜,纠结的两个男人的命运会变得怎样,是观众关注的焦点。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