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仁医》朴敏英连休息时间都思考演技 被赞敬业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12-06-29 16:43:46   来源:   

朴敏英

    中国娱乐网讯 在MBC周末剧《仁医》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活跃着的演员朴敏英(26)(朴敏英的中娱微博),在拍摄现场休息时候的照片公开。

    照片中朴敏英带着耳机,看着手机,好像的在看着什么自己喜欢的东西。其实,她正在观看《仁医》的上映版本。据《仁医》相关人员“朴敏英在拍摄现场大部分时间都在研究剧本,但偶尔会抽出时间确定播出来的效果,从而审查自己的演技”。

    相关人员又说“因为朴敏英努力剖析角色才会如此顺利轻松地将英来小姐和美娜两个角色同时消化”。

    另外《仁医》剧情发展到安东金氏势力李昰应(李凡秀饰)开始激烈的斗争,被诬陷的英来(朴敏英饰)面临危机,剧情变得紧张。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