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拍激情戏靠喝酒壮胆的明星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2 13:27:09   来源:   

李小冉

6月24日,李小冉带着新片《止杀》亮相电影节,更自爆戏中有火辣床戏。电影《止杀》说的是丘处机力劝成吉思汗停止西征欧洲返回蒙古的故事。李小冉、耿乐、余少群全成了围绕“丘处机”转的绿叶耿乐是“蒙古大将军”,余少群是全真派“侠客”,李小冉是契丹“没落贵妇”,三人跟着丘处机一路西行求见成吉思汗……虽然讲的是民族大义,但导演还是给李小冉和余少群安排了一段亲密戏。按照余少群的话说,“尺度相当大。”李小冉自爆拍戏前特地喝了酒,“我一喝就醉,所以特地喝了一小杯。结果,这段戏就被我“睡”过去了。”

[page_break]

杨幂

奇案悬疑电影《消失的子弹》中,谢霆锋与杨幂在片中上演了一场尺度大胆的床戏,当天的活动现场,杨幂也被问到这个问题。杨幂笑称:“其实刚刚进组三天导演就开拍了这场戏,当时我跟霆锋还不是很熟,感觉真的有点尴尬,所以我主动向导演申请喝点酒再拍,最后终于找着了合适的感觉。”而导演罗志良也在现场爆料:“当时拍完那场戏,我跟霆锋一直凑在屏幕前看回放,一边看还一边点评‘这个镜头很美’‘那个表情很到位’,结果没发现杨幂就坐在后面,看得脸都红了。”至于第一次跟谢霆锋合作就出演如此火辣的戏份,会不会担心男友刘恺威吃醋?对此,杨幂表示:“大家都是专业演员,他一定能理解的。”

[page_break]

杨蕊

钟汉良在《一触即发》中饰演一对双胞胎兄弟,一个是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红色特工阿初,一个是因为细菌武器而陷入危机的医学博士阿次,两兄弟的重逢,解开了一个隐藏了20年的惊天秘密……在剧中,杨蕊饰演和雅淑与阿初有大量的感情戏。杨蕊披露,两人在拍电视剧《菩提树下》时就相处了4个月,已经是非常好的“兄弟”,因此两人突然要变为“恋人”,拍感情戏就特别尴尬。“有一场戏是要拍我和钟汉良在漫天玫瑰花瓣中激吻。我吻了钟汉良半天他都没反应,我只好提醒他,兄弟,你还是动一下吧。”而两人拍床戏让钟汉良更是紧张不已,杨蕊曝料,在拍戏前,平日很少喝酒的钟汉良和她一起干掉了大半瓶红酒壮胆,为了让拍摄更顺畅,杨蕊和钟汉良一边拍也一边相互提醒,“兄弟,该呼吸急促了!兄弟!该身体接触了!兄弟,该接吻了……”

[page_break]

谭卓

《Hello!树先生》里这个激情戏其实挺有意思,是被动的激情戏,女主角占主动,因为那时候“树”的精神已经有问题了,不在任何状态,很恍惚。说到片中新婚之夜的床戏,性格爽朗的谭卓笑了,因为拍摄过娄烨导演的《春风沉醉的夜晚》,她也算有些激情戏的经验,反倒是没经验的王宝强比谭卓更紧张。导演韩杰也笑着回忆,两人拍摄前甚至还喝啤酒壮胆,放着音乐缓解气氛。

[page_break]

李冰冰

在电影《风声》中黄晓明和李冰冰饰演一对不共戴天的仇人,不过剧中有一场两人的激情戏,尺度十分开放。两人笑言拍摄之前都要喝酒壮胆。黄晓明饰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