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一菲被曝怀孕 揭秘姚晨等众明星离婚原因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3 13:31:22   来源:   

6月7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凌潇肃和唐一菲已经在武汉完婚。从2009年年中拍戏相识至今,唐一菲与凌潇肃已相处了将近三年,他们的关系在圈里已经公开,并且逐步在事业上结成“情侣档”。而结婚消息的曝光也让网友不禁怀疑,难道唐一菲真的是凌潇肃和姚晨离婚的原因?

凌潇肃、唐一菲手拉手

细数娱乐圈离婚的大明星们,他们离婚的原因是什么?是情变?是破产?还是等不到细水长流?有时候为了离婚所要付出巨大代价,会给明星们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名誉、钱财,统统要面临危机。明星的婚姻就像是美轮美奂的圆明园,建造本来已属不易,弃城当然也不舍,不取走一砖半瓦,岂不吃亏。虽然在娱乐圈里,离婚从来不是什么太大的新闻。但明星们离婚后真实的本色演出,比起他们在舞台上的表情做戏,要精彩得多……

[page_break]

姚晨与凌潇肃

姚晨与凌潇肃7年的婚姻定格在1月28日,这一天,他们宣告离婚。这对恩爱夫妻毫无预兆地宣告他们也无法逃脱“七年之痒”,疑似“男小三”陈奕利和“女小三”唐一菲曝光。随后,当事人出具了离婚声明,并称“曾经的夫妻生活是最美好的回忆”。

姚晨和老公凌潇肃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两人从上大学时开始恋爱,双方都是彼此初恋,直至毕业后走入婚姻殿堂,情比金坚的他们一直被外界看作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因此此番二人离婚,引发众人震惊的同时,更让人奇怪的是“为什么?”

[page_break]

车晓

两年前风光嫁入豪门的女星车晓,已经于今年年初与山西首富李兆会离婚,婚姻只维持了两年时间,关于离婚的理由在网上被讨论的沸沸扬扬,离婚猜想?车晓不愿过早子

车晓离婚,令许多人感慨女星豪门之路颇为坎坷。但据圈里知情的人士称,车晓离婚,主要是因为和丈夫性格不合而导致,毕竟两人的生活圈子是两个水平线,似乎没有交集,聚少离多成分手的主要原因。尽管外界传言,聚少离多、性格不合是两人婚姻破裂的主要原因,不过有知情人表示,作为山西巨富的李家相当传统,在车晓嫁入家门后,一直希望她尽快给家族添男丁。另据知情人透露,“车晓在婚后曾传出怀孕的消息,但是后来孩子并未保住。”2010年,婚后受访的车晓曾表示自己要全心冲事业,暂时不考虑生孩子的事情,并称自己还没有做好当妈准备,“生孩子是件大事,得想好,造一个小生命,你要对他负责。我现在还没想好牺牲自己干这么一事,但我一定会干,早晚的事。”

[page_break]

王学兵孙宁

从07年因戏结缘到发起进攻,王学兵两年拿下孙宁抱得美人归在乌鲁木齐登记结婚,但好景不长,仅仅三年时间,年初就传出两人分居,甚至结婚几年里都是长期冷战, 面对离婚传言,王学兵所属经纪公司宣传总监伍小姐出面确认,王学兵与孙宁确实已离婚,“已经办完手续”。同时,伍小姐否认了“因礼金分手”、“三年未孕”等外界对离婚原因的猜测,只是委婉表示“王学兵该做的都做了”。而孙宁方面工作人员则称,在和孙宁沟通后,可能会给公众一个简单说明。关于两人离婚原因,外界有说是因金钱之争,传两人结婚时的礼金原本商量好由孙宁保管,却被王学兵家人拿走大部分,过了很久才给了孙宁,且两人婚后主要靠孙宁养家;另一说法是未孕之争,传孙宁想要孩子,王学兵却总是喝酒聚会,对生孩子不上心。对这些说法,伍小姐均予以了否认。

[page_break]

性格不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