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版《仁医》朴敏英现场舞刀 淘气可爱逗得片场哈哈大笑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4 13:47:44   来源:   

朴敏英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MBC周末特别企划《仁医》中优雅端庄、沉静的英来小姐朴敏英大展武术。

    公开的照片是已经播出的《仁医》第12集的幕后剪辑,英来两手拿着刀,脸上现出可爱淘气的表情,惹人注意。刀的主人是一直以真州民乱的所长身份活跃的英辉(陈怡汉饰),在短暂的休闲时间中,朴敏英夺下英辉手中的刀,给大家施展可爱的武术,令现场的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朴敏英的武术总是让现场的气氛变得欢快,传播着愉快的病毒,大家都管朴敏英叫做“happy girl”。拍摄现场的某相关人员表示“就像传言经常说的那样,闷热的天气加上忙碌的拍摄日程,朴敏英起到了清凉剂的作用,令现场工作人员的精神振奋,因为她美丽的微笑和对大家的关照,我们都拍摄得很愉快”。

    对此,网友们表示“是不是太可爱了点”,“拿着凶器怎么还能这么可爱,总觉得充满魄力的女将军角色也很适合你呢”等等。另外已播出的第12集中镇赫认为不管什么情况,什么原因都要救活患者,英来第一次与镇赫的意见出现分歧。朴敏英让我们看到与腐败的贪官做斗争,果断地提出自己想法,成为朝鲜时代新女性的潜力。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