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贤重在东京举行粉丝见面会 与5000名粉丝握手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4 17:17:56   来源:   

金贤重

    在日本推出第二张日文单曲的金贤重与5000多名粉丝见面并握手。

    3日下午,金贤重出席在东京Venus Fort广场举行的纪念推出日文单曲《HEAT》 粉丝握手见面会,与5000多名粉丝见面并握手。

    这次握手见面会是为了纪念推出日文单曲《HEAT》,针对在现场购买金贤重专辑的粉丝们举行的活动。

金贤重

     本次活动原计划是在购买专辑的粉丝中,通过抽签选择一部分粉丝见面并握手,但是金贤重提议跟到场的所有粉丝们见面并握手,令粉丝们感动。

    金贤重一登场5000多名粉丝们以掌声欢迎,金贤重一一跟每个粉丝们微笑并握手。

    另外,金贤重为了答谢冒着酷暑和下雨的天气等待的5000多名粉丝们,提供了凉爽的饮料。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