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谷雅子传授不老秘法 43岁拥有20岁的容颜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5 13:17:57   来源:   

水谷雅子

    日本女星水谷雅子今年已经44岁。都说“岁月是把刀”,放在日本名古屋家庭主妇水谷雅子身上,似乎有些不合理。她虽然1968年出生,目前已是一个21岁女孩、18岁男孩的母亲,但面容和身材却跟二十岁出头的年轻女孩子一样紧致、纤瘦。

    2011年时,在日本某杂志举办的“美魔女”的千人海选中,她凭借靓丽的外表脱颖而出,一举走红。6月初,水谷雅子开通微博后,立即吸引大批中国网友关注,某报记者通过中日公司多方联系,最后通过电子邮件采访到了她,爱吃中国菜的水谷雅子透露,自己的“不老秘诀”就是时刻保持良好的情绪。

    “一日养美”秘诀——西柚汁、刮痧板、保湿水三宝

    水谷雅子: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每天我很早就起床,起来以后先自制一杯西柚汁,因为西柚不但可以补充一夜睡眠缺失的水分,里面更含有充分的维生素。接下来是为皮肤补充水分,每天早上都会敷面膜(或用大量化妆水敷面),然后做一些排毒工作,特别是睡醒后脸比较肿,需要把沉积在眼睛部分的多余水分、毒素排出,这时候我会用到中国的刮痧板排毒。如果需要出门,我还要做好一些防晒,比如防晒乳液、帽子、太阳镜、遮阳手套。而外出过程中,我也会不断往脸部补充保湿水,控制T区油脂,再有就是保持好的心情,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呈献给自己和身边的人。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掏钱前,先向皮肤科医生请教

    水谷雅子:每个人的皮肤特征、薄厚、敏感度不同,最初要找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确实需要下工夫。我建议先去皮肤科,向医生咨询适合自己的护肤成分,或者你已经了解自己是敏感型皮肤,就应该使用经敏感测试或者含有药物成分的产品。我不提倡试遍市场上销售的所有护肤品,老实讲第一浪费钱,第二也会挑花眼,与其这样还不如先了解自己,再去找适合你的。

    生活起居有没有延缓衰老的方法——情绪是影响皮肤的源头

    水谷雅子:早睡早起,每日三餐,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好心态,热爱生活,这些都非常重要。很多时候,情绪是直接影响皮肤的源头,所以无论生活上、工作中,发生任何负面情绪都要及时排解,保持好心情。我不认为保养皮肤有年龄限制,要告诫大家从几岁开始。只要当你知道美时,就应该有意识地去保养和注意它,这样皮肤反馈给你的也是长久的美丽。我一直倡导女人一定不要懒,每天多照镜子,观察皮肤状态,随时随地都可以保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