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am赵权MBLAQ李准ZE:A光熙出演《青春不败2》 7日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7 08:20:43   来源:   

韩国综艺《青春不败2》截图

    2am成员赵权、MBLAQ的李准,以及帝国之子成员光熙将共同出演韩国综艺《青春不败2》。

    MBLAQ李准、2AM赵权、帝国之子光熙最近拍摄KBS2TV综艺《青春不败2》。赵权被称为偶像“疯权”的传说,李准作为艺能黑马正在迅速上升中,拥有幽默口才的光熙也爆发艺能感令人期待。

    赵权李准光熙看到G6表达感想说“好像来到花园一样很激动”。三人和《青春不败》成员一起收获种植的大蒜、土豆、洋葱,展示综艺感,观看拍摄的工作人员都称赞他们的活跃。

    赵权、李准、光熙出演的《青春不败2》之《挑战记》将在7月7日下午在韩国KBS2TV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