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张艺谋新剧《龙吻》 退隐多年的林青霞将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7 14:58:40   来源:   

林青霞

    林青霞将为国际名导张艺谋的新片复出?根据陆媒报导,张艺谋筹拍的《龙吻》之前锁定安琪莉娜裘莉,如今再传退隐多年的林青霞将加入阵容,不论真实与否,已在网路引发讨论。

    有知情人士在微博透露,“传奇女星林青霞将正式复出、加盟张艺谋新戏。”该文表示,张艺谋的新戏“围绕华人文化和世界价值的融合”,东西方两大明星的阵容令人期待。

    报导指出,张艺谋新片主题将延续电影“秋菊打官司”、“我的父亲母亲”等,著墨在女性角色。除了引领时尚流行的裘莉、华人传奇女星代表林青霞,还有象徵华人文化的蒲剧演员段红,3人一字排开,光是想像那画面,就觉得张艺谋这部“女性大戏”很有看头。

    张艺谋前阵子和长期合作的伙伴张伟平分道扬镳,他单飞后的首部电影也特别受关注。先前传出张艺谋将结盟万达影业,斥资1亿美元打造电影《龙吻》,对此双方都很低调,万达影业则曾反驳“没有的事”。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