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结婚了3》姜素拉:我拍到了利特身上我喜欢的部位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08:40:42   来源:   

利特和姜素拉

    7日,MBC娱乐节目《我们结婚了3》播出了SJ(sj的中娱微博)利特(利特的中娱微博)和姜素拉去往南怡岛的夫妇旅行篇。在节目中,姜素拉称赞利特的优越身材。

    这次,利特和姜素拉挑战了划船。为了安全,俩人互相给对方穿上救生服,大秀恩爱。

    利特担心说:“不会出现船沉下去的情况吧?”在船上的姜素拉拿着摄像机拍摄了正在努力划船的利特。
 
    节目采访环节中,姜素拉被问到:“都用摄像机拍了什么?”姜素拉害羞地回答说:“拍了利特帅气英俊的脸和划船的样子,还拍了我喜欢的部位,就是一般拍X射线的时候拍的部位。”令人爆笑。

    姜素拉补充到:“Super Junior队长利特的肌肉身体太令人疯狂了。”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