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允儿应援张根硕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08:10:51   来源:   

允儿、张根硕

    中国娱乐网讯 少女时代允儿现身张根硕(张根硕的中娱微博)演唱会为其加油。

    7月7日晚7点,少女时代成员允儿突然现身首尔高丽大学华亭体育馆召开的“2012张根硕亚洲巡演THE CRI SHOW 2”的现场。允儿当日和自己的经纪人等来到演唱会现场,坐在观众席观看张根硕的演唱会。演唱会一结束,允儿就来到待机时,看望很久没有见面的张根硕。

    允儿和张根硕通过KBS 2TV播出的韩剧《爱情雨》而结缘。

    另外,张根硕在当日的演唱会之前召开了记者招待会,表示“我喜欢到新的地方挑战新事物,不喜欢安于某个地方满足现状”,“我正在准备今年年末的欧洲clubing tour”。张根硕所说的“欧洲clubing tour” 是DJ电子音乐等舞曲,在容纳1,500名左右的小规模club内进行,并辗转多个城市进行表演。张根硕的这个计划是想通过音乐在语言不通的外国宣传自己,从而与当地的人们变得更加亲切。

    张根硕说“秋天结束CRI SHOW 2以后,就计划进行欧洲clubing tour,走访各个国家,喝酒玩乐的同时做DJ。至于女朋友这方面,因为没有交往过,也没跟女生一起玩过,所以不太清楚。” ,结果听到粉丝们淘气的“eiyi”(表示不相信张根硕没有交过女朋友)声。

   大概本人自己说完也觉得好笑,哈哈大笑着说“真的是无法想象的小规模,但是会走访欧洲、美国夏威夷,以及大洋洲的各地,你们会在很多地方看到我”引发在场众人的一片爆笑。同时,张根硕表示“自己起了亚洲王子的外号,甚至连推特的名字也改成亚洲王子,但是不管是有意无意的,我已经在韩国、中国、日本、以及泰国地区,开始在张根硕的名字前面加上亚洲王子了,说明我的梦想已经实现了”。
 
    “所以,我不能安于现状,现在想要将名字前面变成‘世界王子’”,“我想我应该有更远大的梦想,就算梦想破碎,就算受伤,就算花光我所有的钱,我想我也应该挑战一下不是吗,只要有你们大家在我身边,我想我会做到的”,张根硕吐露了这些想法后得到现场的热烈掌声。

    另外,当天的演唱会是世界巡演的首站,接着“2012张根硕亚洲巡演THE CRI SHOW2”将转战日本四大城市,中国上海、深圳、台湾,泰国等东南亚地区。

    这次演出,张根硕为纪念在日本公信榜取得日榜1位和周榜一位,United World Chart占据第四的成绩,带来日本正规专辑《Just Crazy》的主打曲《crazy crazy crazy》,以及《abracadabra》、 《stay》等在韩国很难听到的新歌。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