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结婚了3》利特刺激姜素拉:学不会就得在岛上过夜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08:51:34   来源:   

利特和姜素拉

    7日,MBC娱乐节目《我们结婚了3》播出了SJ(sj的中娱微博)利特(利特的中娱微博)和姜素拉去往南怡岛的夫妇旅行篇,在南怡岛利特教姜素拉骑自行车。

    利特问姜素拉:“喜欢什么颜色的自行车?”开始了对姜素拉的自行车教育。姜素拉害怕骑自行车,很难迈出第一步。利特为了刺激姜素拉:“9点之前学不会,得在南怡岛过夜。因为9点是最后一班船。”
 
    听到这句话,姜素拉重新上自行车,努力学骑自行车并说:“我能学会骑自行车吗?”利特鼓励姜素拉说:“马上就会学会”。利特抓住自行车的后座,保护姜素拉不被摔伤,展现了男人体贴的一面。[page_break]

利特和姜素拉

    最终,姜素拉还是骑得歪歪扭扭的,很难学会。为了不让姜素拉感到害羞,利特说到:“好像这自行车有点奇怪。”给姜素拉换了一辆红色的自行车。新自行车似乎好一些了,但总是往左偏,利特开玩笑说:“这是摩托车拐弯的姿势啊!难道你小时候骑摩托车了吗?”

    姜素拉说:“会骑自行车的人都是天才!”表示学自行车很难。利特说:“以后我们不要学自行车了!”两人抛弃学自行车,利特载着姜素拉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另外,下期节目预告中播出了酒窝夫妇利特和姜素拉拍摄婚纱照的场面,提高了观众们对下期节目的期待。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