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Eric加入《丛林的法则》? 最终协调中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12:56:57   来源:   

神话Eric

    神话组合Eric最终协调是否加入《丛林的法则》。

    SBS综艺《丛林的法则》的PD于7月9日在通话中表示:“Eric的投入现在确实是在讨论中,还没有确定。和本人见面讨论后预计今天下午或明天最终确定。”

    节目第二季从南太平洋瓦努阿图和西伯利亚苔原地区归来的“丛林的法则”制作组第三个场所选择了非洲马达加斯加。无色新成员的过程中第一季的柳潭再次合流,女性成员则是全慧彬。出国时间是7月20日左右,PD透露:“虽然现场考察组还没有回来,但是像休养地一样飞机不是总有,因此确切的日期要根据当地状况和飞行状况来决定。预计是7月20日附近。”

    另外,《丛林的法则》8日结束瓦努阿图篇,下周将播出西伯利亚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