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绅士的品格》的金荷娜公开了充满撒娇的抛媚眼自拍照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13:10:33   来源:   

金荷娜

    正出演热播中的SBS周末剧《绅士的品格》的金荷娜公开了充满撒娇的抛媚眼自拍。

    8日下午,金荷娜在个人Facebook写到:“绅士day...看直播!”并附上了三张自拍照。照片中,金荷娜身穿浅粉色T恤,秀丰富的波浪大卷长发,抛媚眼等展现了徐伊秀版撒娇。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女神美貌”,“被抛媚眼迷住了”,“当然要看直播了,追剧中”等等。

    另外,金荷娜在SBS周末剧中与张东健演的《绅士的品格》第15集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绅士的品格》是从韩剧《巴黎恋人》开始到《秘密花园》连续爆红6部电视剧的沈宇哲导演和金恩淑编剧的作品,目前收视率达到23%旋起新的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