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宝蓝公开了她成功减掉20公斤的秘诀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13:28:49   来源:   

T-ara宝蓝

    T-ara(tara的中娱微博)宝蓝(宝蓝的中娱微博)公开了她减肥成功的秘诀。

    在KBS《明星生活剧场》中,T-ara宝蓝公开了自己在出道前成功减肥20公斤(40斤)。

    宝蓝减肥的秘诀就是妈妈(演员)李美英。宝蓝在妈妈的指导下进行锻炼和合理饮食,终于成功减肥。宝蓝的妈妈禁止宝蓝晚饭后再打开冰箱,帮助她控制了吃宵夜的习惯。
 
    李美英透露到:“这是2个月第一次一起做饭吃饭,因为宝蓝太忙了。当我指导她减肥时,作为妈妈我的心很痛。因为我不能喂饱我的孩子。”

    在这期节目中,宝蓝公开了她作为T-ara成员出道前后的生活观。

    另外,KBS《明星生活剧场》T-ara篇将于韩国时间7月9日-13日播出。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