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友情出演《绅士的品格》 令张东健受羞辱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13:45:16   来源:   

《绅士的品格》剧照

    郑容和友情出演热播中的SBS周末剧《绅士的品格》,扮演金荷娜已经毕业的学生角色。

    7日播出的《绅士的品格》第13集中,郑容和身为徐伊秀的学生出演,给金道振羞辱。

    徐伊秀与金道振约会时,见到郑容和满面春风。徐伊秀说:“要不我诱惑郑容和呀?长得也帅,唱歌也好太完美了。像我这样的人足够诱惑他吧......”并向郑容和招手,刺激了金道振的嫉妒心。
 
    很意外,郑容和看到徐伊秀向他招手,就朝着徐伊秀微笑着走过来,原来徐伊秀是郑容和中学的老师。徐伊秀给郑容和介绍男朋友金道振。郑容和对金道振说:“说话请不要客气,都爸爸辈儿了。”令金道振受羞辱。

    金道振为要报复,在郑容和面前唱BigBang的歌曲。郑容和向徐伊秀说:“男人需要男人去看才能看准,这位也就那样。”再次给金道振受羞辱。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