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结婚了3》被姜素拉亲吻的利特 :今天我不洗脸了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14:00:01   来源:   

利特与姜素拉

    Super Junior(sj的中娱微博)成员利特(利特的中娱微博)从姜素拉得到突袭亲吻,很惊喜。

    7日,MBC娱乐节目《我们结婚了3》播出了利特和姜素拉去往南怡岛的夫妇旅行篇。

    利特结婚后首次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假想妻子姜素拉为利特准备了生日晚餐,并献唱自己编制的歌曲《HE》以及送了白色礼物箱,使利特无限感动。俩人边喝香槟边聊天,但利特被姜素拉的突发行动吓得坐立不安。

    原来,姜素拉为利特生日准备的最后礼物是亲吻。姜素拉似乎要跟利特说悄悄话,但是突然亲吻利特。利特红着脸说:”我今天不洗脸了。感觉挺好!“表现出很满意的表情,令人发笑。

    另外,下期节目预告中播出了酒窝夫妇利特和姜素拉拍摄婚纱照的场面,提高了观众们对下期节目的期待。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