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神童的贴心腿”引关注 神童也“贴心劈腿”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14:20:11   来源:   

神童的贴心腿

    Super Junior(sj的中娱微博)神童(神童的中娱微博)公开了他“贴心劈腿”的照片。

    8日,Super Junior神童在他的Twitter上写到:“神童的贴心腿”并附上了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神童上身穿橘色的衬衫,下身穿牛仔裤。造型师正在整理神童的头发。同时,神童噼开双腿使造型师可以轻易够到他的头发。
 
    之前,外号“长颈鹿”李光洙为造型师贴心劈腿成为话题,这次神童的劈腿也为人们津津乐道。

    网友看到后,表示:“神童也贴心劈腿。如今的艺人都这样做”,“他的造型师轻松多了”,“可爱的神童”等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