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用实力证明亚洲王子不是“虚势”是“现实”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13:11:07   来源:   

张根硕首尔公演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对于韩国的大众来说是,张根硕(张根硕的中娱微博)是给人多少有些“泡沫”感觉的明星,因而韩国报道一直出现“虚势根硕”(空架子,不靠谱)的字眼。

    然而,不知不觉已经出道20年,87年出生,今年才刚26岁(韩国年龄)的张根硕在他自己也许都记不清楚的时节,便已经涉足演艺界,比很多中坚演员的经验还要丰富。当然,在演艺活动的过程中,他也去留过学,为了自己漫长的人生勾画过蓝图,但对他来说,演艺人就像是天职,似乎从他降临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就注定了他的演艺之路。

    张根硕自己给自己一个“亚洲王子”的称号,但不觉间已经变成现实。张根硕于7月7日下午5点在首尔高丽大学华亭体育馆召开“2012张根硕亚洲巡演THE CRI SHOW 2”的首尔站演唱会,“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不知何时开始,在介绍我之前,已经有人在前面加上‘亚洲王子’的修饰语了。那么,现在开始变成世界王子怎么样?” 张根硕以略带顽皮的口吻在记者会见时说道。

    把玩笑变成真言,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能力,该称为是“只有自己不知道他的魅力”,还是因为韩国大众都见证了张根硕的成长。不管做什么都很出色的他,却会与“虚势”、“泡沫”这样的词汇搅在一起,着实令人惊奇。但是,不仅凭借国民对张根硕的这些成见派生出来他的能力,而且张根硕从一开始就是优秀的男人,他不是“泡沫”是“炮火”。[page_break]

    这一点根据张根硕在“CRI SHOW 1”以后就策划“CRI SHOW 2”的行动上便可得知。从体育场巡演到东京巨蛋,去年席卷整个日本的张根硕,在正式推出“CRI SHOW 2”的时候,将演唱会第一站定在首尔,大概他是认为应该先让国民知道张根硕到其他国家究竟做了些什么吧。

    张根硕是无论做什么都必须先是自己想做的,而一旦真正开始了,就必须有始有终。因此为了带个大家最完美的“CRI SHOW 2”,张根硕竭尽全力。设计粉丝们都会享受到演唱会氛围中的移动式舞台,为了让大家不去想别的只是听张根硕的话,想出演唱会主题、hidden card等众多的创意。为了不听到别人说“演员开什么演唱会”之类的评价,张根硕还努力提高自己的实力,让我们看到有明显成长的张根硕,也因此显得更加耀眼美丽。

    只要看过一次张根硕的演唱会,大概就能知道他为什么是“韩流大势”,为什么能称为“炮弹”了。为开网上服装店在日本涩谷买下6层建筑,“瞒着母亲买车”等等,只有张根硕才做得出来的“不靠谱”虽然仍谈存在,但这些事情都有充分的理由。但是,他连公司的作家都考虑的很细心,以及为了给粉丝们带去最好的演唱会弄得自己精疲力尽,单从这些地方就可以证明,张根硕不是不靠谱的“虚势”,而是应该称赞他已经成长为靠谱的artist。

    另外,当天的演唱会是世界巡演的首站,接着“2012张根硕亚洲巡演THE CRI SHOW2”将转战日本四大城市,中国上海、深圳、台湾,泰国等东南亚地区。这次演出,张根硕为纪念在日本公信榜取得日榜1位和周榜一位,United World Chart占据第四的成绩,带来日本正规专辑《Just Crazy》的主打曲《crazy crazy crazy》,以及《abracadabra》、《stay》等在韩国很难听到的新歌。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