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客串演出 《绅士的品格》惹张东健嫉妒心大发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14:26:22   来源:   

Juniel、郑容和客串演出韩剧《绅士的品格》

    韩国新势力美声Juniel郑容和客串演出韩剧《绅士的品格》,7日播出的剧情中,Juneil担任街头艺人的角色,在韩国弘益大学附近的公园,一边弹奏著电子琴,一边进行现场演唱。虽然在剧中仅短暂出现不到五分钟,不过在播出后,Juneil清新漂亮的嗓音和外表吸引了观眾注意,马上就被成为了韩国网站上的人气搜寻关键字。

    《绅品》剧组相关人士表示:“剧本中有一幕需要一位在弘大公园演唱的街头艺人,后来我们听说Juneil在日本活动时,有许多街头表演的经验,所以我们就邀请她前来试镜”。Juneil本人则说:“因为对演技没有信心,所以从来没有想过要演连续剧。不过,作家在听过我的歌后,表示很喜欢我的歌,只要像在日本街头表演时表演就可以。因此,我也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希望没有给大家带来困扰。”

    Juneil是韩国人气男团CNBLUE的师妹,於今年6月在韩国出道。首张专辑《My First June》的主打歌《illa illa》是《绅士的品格》中任回音的主题曲,清澈透明但却富含Power的嗓音,就如同剧中回音的爱情一般,纯真且勇往直前。

    《绅品》第13集中,CNBLUE的郑容和也一同客串演出,在剧中郑容和扮演徐伊秀(金荷娜 饰)的得意弟子,师生两人亲密的对话惹得金道振(张东健 饰)嫉妒心大发。张东健虽然年过不惑,但其吃醋的模样,就跟7岁的小孩一样没有两样,十分可爱有趣。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