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地产王张根硕拥6亿房价居冠 超过前辈Rain与裴勇俊

http://www.yule.com.cn 2012-07-09 14:47:37   来源:   

张根硕

    韩星张根硕日前举行记者会,会上他发下豪语,说要挑战韩国人极限,贷款在日本买楼,结果真的砸了2亿多,在日本闹区涉谷买下一栋6层楼高的商用大楼,集合名下地产总价6亿多,超过前辈Rain跟裴勇俊。举手投足粉丝疯狂,韩星张根硕从韩国红到台湾,也红到日本,人气很旺,海外商演活动不断,荷包赚满满,现在还要在日本买大楼。韩星张根硕vs.主持人:“昨天谁穿婚纱去接机?自己举手,张根硕,有举手的,张根硕,但是我记得她好像已经结婚了。”

人气同样很旺的韩星Rain,在首尔青潭洞坐拥4亿的房产,在美国还有投资服饰业,地产却暂时输给张根硕,但张根硕现在走的路,跟当年红透台湾的裴帅很相似。

    裴勇俊走红海外,也在日本置产,甚至还开了经纪公司当老板,24岁张根硕和30岁Rain、39岁的裴勇俊比,年纪小很多,却已经知道要开始投资,一下手就先从房地产起跳,感觉得出除了演艺事业,张根硕更积极拓展副业王国。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